Saturday 10 May 2008

隨夢而飛

我d舊同學個個都 叻慣

當你地愁緊入唔入到醫學院
討論緊UST bba係水泡ge時候


我應該比咩反應 ?


我唔想亦不屑去比較
每個人望 ge 野都唔同


我知道我自己想要乜野
BBA - 功名利祿 ... 你地慢慢玩


my only wish - Journalism


唯有自由可以 帶我飛



***


我會忍受 所謂孤單
卻不能讓你承受苦難
但願你能對你命與運反抗
放下你那沉重行囊

我何嘗喜歡 帶著傷成長
成就他人對我期望

誰在乎流芳
誰願意錯過年少輕狂

一擁抱就地老 一吻就天荒
像活在放棄人間的天上 人間天堂
無窮無盡江山  從來沒有那麼好看
明天還有什麼要打算

你帶我飛 我飛 我飛
帶給我活著的滋味
忘掉傷悲隨風而飛 每一秒像過了一輩

一去不回的飛啊飛 這就是我們的堡壘
什麼也無所謂 人生難得一次越軌 

是你告訴我是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