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6 September 2009

有些東西是永恆的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
很久以前有一個鑽石廣告是這樣說的

鑽石恆久遠 一顆永留存

鑽石是否永恆 -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 當萬物鉛華盡洗時 只有時間恆久不變

*

上次丟了電話 我第二天就買回一台新的

今天在屯門舒適堡弄丟了我的手錶
我想應該是我不小心把它遺留在儲物櫃裏
當我走回頭時 儲物櫃已經有人使用了
我只好留下一張 memo ...
妄想下一手的儲物櫃使用者能夠拾到並交回接待處

當我想到上次丟了電話給人拾到後拔電話卡的情況
想到現在誰還會這麼笨拾"金"不昧...
(雖然那隻手錶並不貴重.. 但我永遠也再買不回 82/1000 的多啦A夢機械錶)
就 哭 得 很 厲 害 . . .
我甚至對自己說 - 以後都不戴手錶了

但幸運地 
下一手的儲物櫃使用者真的拾回了我的錶 並交回接待處

the watch itself is not expensive
but it contains lots of treasurable memories of mine
i was really happy when i get it back

很開心

*

原來 失而復得的感覺
是這麼的教人興奮


我想 
如果那隻是 agnes b 或 rolex ...
我會不會這麼幸運... ?


我想信 有些東西是永恆的

我相信 有些東西是永恆的


*


Gary 生日快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