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2 November 2009

認真

從未試過如此認真地去做一件事

八個小時沒有離開過座位 (影印reference除外)
一口氣讀了十多本書和期刊

然後
我終於把那篇中文學術論文寫好了

一個人 
寫五個人的份量 ...

但當我看到anthony師兄說自己要寫上一萬字
也就覺得我所做的 很平常


再想想
這種認真的態度
不是很正確 很應份嗎?

只是我以往 太懶罷了

2 comments:

said...

哈哈,我可是把全個學期七科的功課在一個星期內完成,
沒有必要可不要試 XD

Acid said...

我明 -.-
永遠都要到last minute先會認真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