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6 April 2010

the lack of motivation

經歷過一次又一次的挫折
我真的 很累了

甚麼選擇錯誤 環境問題
全是借口

說穿了
根本就是我廢

很廢

但當你正處於危險邊緣
曾經有過的理想 計劃 或是所謂的夢
都變得不再重要

因為
本能要你把求生放在第一位
其他的一切 都得放棄

如果可以茍且偷生
行屍走肉地活下去
那麼 生存 還有甚麼動力

當你一直被困於瀑布下游
失去一切 只剩下孒然一身

你還有甚麼資格跟別人談計劃 談理想 談夢

一個 一個 已粉碎

**

我說得言重了

其實簡單說來
是我的生活失去了焦點 變得很hea

即使意識上要我盡責任去完成本份
完成後 我也沒有從前那種興奮的感覺

即使有 也只是偽裝出來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