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1 October 2011

所有突發情感會淡化

2:01 pm,

.
昨晚Plan A問我任性緊要還是畢業緊要,
我沒有花0.001秒的時間考慮就答了前者,
是這句讓他心灰了...
.
然後整整一晚, 由心痛喪哭引發的胃痛, 痛到我抽筋,
大概是這種竭斯底里的insanity,
讓我在這個有病的社會裡還能高呼今朝有酒今朝醉, 然後繼續撐下去
.
也許, 不做分數的奴隸, 至少也要畢業,
不情願地打開word檔,
沖了杯咖啡, 加勁多奶...
.
大概是由07年暑假開始,
我超喜歡加勁多奶的咖啡,
.
那時候澳洲正值寒冬, B家裡的電話被roomate霸佔了一整晚,
然後, 他跑到幾條街以外的電話亭, 冒著冷風, 只為了給我打一個電話,
我是真的被感動了, 自此之後, 我愛上了他愛上的latte
其後的事, 我忘記了, 也忘記了那種感覺如何稍迅即逝...
.
所有突發情感會淡化,
寂寞似片飛花, 刻意沉重我便太假,
留下的, 大概只有習慣,
我不知道, 究竟, 是因為我想起B, 才刻意往咖啡裡倒過份多的奶,
還是因為我倒了過份多的奶, 才想起B, 想起那種任性那種浪漫...
.
然後, 我以後會不會每次病,
便想起Plan A的 sanity,
how sa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