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0 March 2008

Search...

為了要找一個說為了我而進UST的人,我竟傻得去yahoo search他的全名,希望可以找回他的聯絡方法,不用等他主動去舊日記留言。

是的,他的名字很特別,我真的幸運地找到。有點恨自己在不適當的時候過份聰明。

我肯定在另一個女孩子的blog裡面出現的那個名字是他,女孩子感慨地說很想成為 "那個她",那個 "她" 應該就是酸那篇 "他她她的故事" 裏的她吧?

以前,我很想成為某人的 "她",然後我發現在不知不覺間,我已經成為很多人的 "她",同時也只是其他人生命中的過客,如果真是我的緣故,你能入讀UST,我很高興,我曾愛過的都很好,愛過我之後會更好。找到一個真正深愛的女孩子再和她一起吧,這個應該不會是我。

有太多過去值得人去留戀,卻沒有太多的事值得人去堅持,然後我發現,聰明應該用在工作上,為什麼要讓我知道邊愛邊等的真相。

不阻你繼續走。然後,原來自己也一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