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0 March 2008

選擇的藝術

朋友如果不能讀醫,可以讀放射治療。都是去救人。
酸要是不能讀新聞,便去讀語文,都可以當記者。而且,將來轉行比較易。這不是阿Q,改變不能接受的事,接受不能改變的事。

1) HKU Bachelor of Arts
2) BU International Journalism
3) PolyU English
4) CityU Translation

把第一志願由中大轉到港大的原因是,同樣的要求,在中大讀英文,到了港大可以讀翻譯。稍有不測,便把HKU捨去,餘下的頂上。中大?我最愛的一所校園,但要堅持的,是將來的理想,不是現在的喜好。到中大去讀工程,將來可當不成記者。

明天,中化戰。平心靜氣,我手寫我心。

4 comments:

said...

港大歡迎你

Acid said...

到有offer的時候才說...

有位已不錯了 = =

said...

港大各個科目我都認識不少人,
如果想找人問更資料,可以找我,
我應該可以介紹一些給你,包括文學院。

祝你做到張愛玲、陳太、葉太的師妹。

Acid said...

^^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