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 April 2008

女孩子

昨天心情不好,沒有拍照。我答應過自己以後每寫一篇,都要附上照片一張,以免文章沒有重心,越吹越遠。

和朋友(男的)談起女孩子。
是有點羨慕那些漂亮的(唉我身邊成打比我慢慢羨-.-)。
朋友說:漂亮就是漂亮,不漂亮就是不漂亮,但有很多方法補救。
還叫我好好向身邊的美女們學習學習-.-

可能我就是沒有那種美的氣質吧。

更無奈的是,通常不美的都很能幹,不是才女便是女強人。
(不說那些又美又能幹的)
為什麼上天一樣都不分給我 -.-

嗯,分了不少桃花。
張愛玲的師妹...
要真能當上可好了,只怕沒這個料子。她是一個很有味的女人。
陸嘉慧請爭爭氣

No comments: